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9 12:02:54

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1-12-9 12:12 编辑

就您的片作了框和落款,章是用现成我的,只是示范一下效果。是否感觉画意更浓些?

落日 发表于 2011-12-9 12:46:35

学习,阴天里出这样的 大片,欣赏了,调子定位我 喜欢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1-12-9 16:12:10

真像水墨画
欣赏学习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21:54

回复 落日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欣赏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!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22:01
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欣赏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!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28:08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顺祝周末快乐:lol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0:09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苦版好建议,赞同加点题词和落款,但边框个人不太喜欢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9 16:51:22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苦版好建议,赞同加点题词和落款,但边框个人不太喜欢。

恩,就是那个意思,理解了自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发挥制作!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7:00:26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:handshake:lol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9 17:01:30

欣赏学习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素描霞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