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苦海阳光 于 2011-12-9 12:12 编辑
就您的片作了框和落款,章是用现成我的,只是示范一下效果。是否感觉画意更浓些?
学习,阴天里出这样的 大片,欣赏了,调子定位我 喜欢!
真像水墨画
欣赏学习
回复 落日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欣赏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!:lol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欣赏支持,顺祝周末快乐!:lol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顺祝周末快乐:lol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苦版好建议,赞同加点题词和落款,但边框个人不太喜欢。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9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苦版好建议,赞同加点题词和落款,但边框个人不太喜欢。
恩,就是那个意思,理解了自己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发挥制作!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:handshake:lol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