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8 22:53:00

硕果

秋到硕果累累

苍海 发表于 2011-12-9 11:08:07

欢迎“燕子”光临陕西站发帖交流,果实丰硕,令人垂涎欲滴~ :victory: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9 17:36:24

瑶池仙桃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9 18:33:46

秋天还有桃子?俺这里的桃子夏天成熟~~:lol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9 22:12:10

回复 苍海 的帖子

:):handshake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9 22:13:07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:P谢谢同乐老师关注。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9 22:14:39
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
:lol我们这儿桃花庄的桃子成熟的迟,有机会欢迎老师来拍片 品尝。:lol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03:51

:o有桃子就不敢让我看啦:o怕我去吃啊。看上去好看,不知味道如何?:P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08:44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那桃子超甜,欢迎老师来年边品尝桃子边拍片!:lol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13:23
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
:lol:lol我喜酸不爱甜。:lol:lol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硕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