硕果
秋到硕果累累 欢迎“燕子”光临陕西站发帖交流,果实丰硕,令人垂涎欲滴~ :victory: 瑶池仙桃 秋天还有桃子?俺这里的桃子夏天成熟~~:lol 回复 苍海 的帖子:):handshake 回复 同乐 的帖子
:P谢谢同乐老师关注。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:lol我们这儿桃花庄的桃子成熟的迟,有机会欢迎老师来拍片 品尝。:lol :o有桃子就不敢让我看啦:o怕我去吃啊。看上去好看,不知味道如何?:P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那桃子超甜,欢迎老师来年边品尝桃子边拍片!:lol 回复 燕子 的帖子
:lol:lol我喜酸不爱甜。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