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4-7 10:34:40

仙人掌之花

在攀枝花学院校园拍摄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7 12:13:38

仙人掌有得不好开花,不知道人家是怎么搞的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4-8 12:45:30

拍的好,好作品,欣赏:victory: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8 17:36:49

仙人掌开花,精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仙人掌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