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4-7 09:58:26

菲菲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秀丽姑娘

251㏒ ㏒ ㏒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7 14:20:2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片子拍的很棒,楼主拍人像还真行,向你学习了。

320b b b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4-7 15:05:2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片子拍的很棒,楼主拍人像还真行,向你学习了。
版主过讲了,向你学习才是!

╘ ╘ ╘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7 16:32:5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楼主的技术很强,片子色彩艳丽,人物抓拍及时,光影也好。只是锐化过头。

193イ イ イ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菲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