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8 20:23:03

书画一般,意境很美,非常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8 20:29:41

牛!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9:06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9:23

后期强大,主体实其他虚,描绘霞浦的另种手法,欣赏、学习。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9:27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9:4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20:42:55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欣赏支持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8 20:53:17

好一组水墨丹青图,楼主功底深厚,非常佩服。:victory: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8 20:55:31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欣赏支持:handshake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8 21:07:08

构图棒,后期好.欣赏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素描霞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