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与人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:)
901ü ü ü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呵呵,反差好大啊,好拍摄!
950㈤ ㈤ ㈤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老黄牛的视点于众不同,有感悟力很大的潜质。在后期再下功夫,控制情绪变化,令作品更加于众不同,会龙出升天的。
有位大师说:作品冲击力不够,说明你的后期还不够。虽然有时偏颇,但说明一个道理,就这片而言,人物之间缺乏交流,与观众也缺乏心灵的交流,要是都面对镜头就好了,另外两个人的对比还不够深刻。
291· · ·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欣赏
623O O O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老黄牛的视点于众不同,有感悟力很大的潜质。在后期再下功夫,控制情绪变化,令作品更加于众不同,会龙出升天的。
有位大师说:作品冲击力不够,说明你的后期还不够。虽然有时偏颇,但说明一个道理,就这片而言, ...
楼主是想把两个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,从照片的场景和角度看,我认为没有可比性。一男一女,一老一少,一实一虚比什么呢?
651╣ ╣ 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的却是这样,没法比
203わ わ わ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想起我以前的片子了,不知道有没有可比性呢?
085┓ ┓ ┓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想起我以前的片子了,不知道有没有可比性呢?23195
这个当然有可比性了,从刚刚会走的幼儿,到步履蹒跚的老人,有着强烈的对比性。说起来人生的路很长,从这一老一小的对比中,人生的路看起来又那么短暂。人的一生就是这么一步一步的从小走到老,片子很好。
891P P P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大师们的讨论俺深受启发。
901Σ Σ Σ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:lol :lol :lol
901つ つ つ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