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4-6 11:56:17

人与人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:)

901ü ü ü

迷影 发表于 2009-4-6 13:05:4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呵呵,反差好大啊,好拍摄!

950㈤ ㈤ ㈤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7 08:47:2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老黄牛的视点于众不同,有感悟力很大的潜质。在后期再下功夫,控制情绪变化,令作品更加于众不同,会龙出升天的。
有位大师说:作品冲击力不够,说明你的后期还不够。虽然有时偏颇,但说明一个道理,就这片而言,人物之间缺乏交流,与观众也缺乏心灵的交流,要是都面对镜头就好了,另外两个人的对比还不够深刻。

291· · ·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9-4-7 19:57:5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欣赏

623O O O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7 20:45:3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老黄牛的视点于众不同,有感悟力很大的潜质。在后期再下功夫,控制情绪变化,令作品更加于众不同,会龙出升天的。
有位大师说:作品冲击力不够,说明你的后期还不够。虽然有时偏颇,但说明一个道理,就这片而言, ...
楼主是想把两个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,从照片的场景和角度看,我认为没有可比性。一男一女,一老一少,一实一虚比什么呢?

651╣ ╣ ╣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8 08:01:3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的却是这样,没法比

203わ わ わ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9 22:18:5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想起我以前的片子了,不知道有没有可比性呢?

085┓ ┓ ┓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9 23:03:3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想起我以前的片子了,不知道有没有可比性呢?23195
这个当然有可比性了,从刚刚会走的幼儿,到步履蹒跚的老人,有着强烈的对比性。说起来人生的路很长,从这一老一小的对比中,人生的路看起来又那么短暂。人的一生就是这么一步一步的从小走到老,片子很好。

891P P P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14 17:53:0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大师们的讨论俺深受启发。

901Σ Σ Σ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4-15 01:17:3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:lol :lol :lol

901つ つ つ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人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