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柔很支持
:victory: :victory:
喜欢穿枚红色衣服的美女,表现不错!:lol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4-6 18:50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穿枚红色衣服的美女,表现不错!:lol
不错,楼主对模特情绪的把握与演绎让人印象深刻
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-4-6 18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楼主对模特情绪的把握与演绎让人印象深刻
同意你的看法!
:lol :lol
欣赏:handshake
美女,表现不错
:lol :lol :lol
最欣赏P2、3。:handshake 减一档曝光效果会更好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