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4-6 07:50:22

很柔很支持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6 08:35:32

:victory: :victory: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4-6 18:50:24

喜欢穿枚红色衣服的美女,表现不错!:lol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6 18:54:41
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4-6 18:50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穿枚红色衣服的美女,表现不错!:lol

不错,楼主对模特情绪的把握与演绎让人印象深刻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4-6 19:38:33

原帖由 平沙雁 于 2009-4-6 18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不错,楼主对模特情绪的把握与演绎让人印象深刻

同意你的看法!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4-7 08:39:20

:lol :lol

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9-4-20 21:45:55

欣赏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0 22:12:54

美女,表现不错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-4-23 21:56:55

:lol :lol :lo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4 07:53:03

最欣赏P2、3。:handshake 减一档曝光效果会更好些的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风中绽放的姊妹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