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8 08:03:00
锦鲤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8 08:04:44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8 08:05:40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8 08:30:42
首先欣赏。这组锦鲤图抓拍的非常精彩有味道!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8 13:35:40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欣赏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2-8 13:55:54
拍的漂亮!动静结合,层次感强,非常精彩。加精支持。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8 17:19:17
谢谢欣赏,谢谢支持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8 20:34:43
非常漂亮,质感很好,佳片欣赏。
华夏老杨
发表于 2011-12-9 10:34:43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精美。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9 22:29:09
谢谢各位欣赏,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