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8 08:03:00

锦鲤


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8 08:04:44






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8 08:05:40

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8 08:30:42

首先欣赏。这组锦鲤图抓拍的非常精彩有味道!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8 13:35:4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欣赏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2-8 13:55:54

拍的漂亮!动静结合,层次感强,非常精彩。加精支持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8 17:19:17

谢谢欣赏,谢谢支持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8 20:34:43

非常漂亮,质感很好,佳片欣赏。

华夏老杨 发表于 2011-12-9 10:34:43
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
精美。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-12-9 22:29:09

谢谢各位欣赏,点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锦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