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6 02:16:16
黄桥创作之二: 桃花朵朵 桃之夭夭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6 02:16:57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6 02:17:19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6 02:17:41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6 02:18:07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4-6 22:14:50
欣赏,漂亮的桃花。
立立
发表于 2009-4-7 08:12:32
第5张好棒
欣燕纷飞1
发表于 2009-4-7 09:00:04
喜欢白老师的所有作品。:victory: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7 13:38:37
回复 5# 龙行天下 的帖子
以前拍花考虑如何更干净,如何突出,看了这这几张图片,感觉跳出规则的束缚才能有更高的境界阿。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4-14 19:07:05
好啊!太漂亮啦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