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7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赞同
感谢版主鼓励,多指教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7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风光作品,欣赏加学习!
谢谢潇湘版主的阅览支持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2-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气势宏伟,构图巧妙,色彩漂亮,美不胜收!
感谢好友的支持!:handshake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7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好角度。好后期。连紫边也看不出来。强烈欣赏。
感谢你的阅览支持!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我当时就站在雾里,对面的上很高,时而能看见,时而被浓雾弥漫。就沟底的这一块清晰可见。我拍摄了几张这个场景,回来后期剪裁,对比了一下,觉得这张更有回味,要比能隐约能看到山峦的更富于遐想,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,请指正!
:victory::victory:不赖--美美美--有思想呀
婉约舒展,势如破竹
坝上四季皆美景,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美景如画,如同仙境,佳作欣赏。
千年狐 发表于 2011-12-7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--美美美--有思想呀
感谢您的阅览支持和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