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08:36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09:06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09:47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10:20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10:50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11:29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12:11
老顽石
发表于 2011-12-7 17:12:59
完毕,请欣赏。
心海
发表于 2011-12-7 17:55:25
漂亮,非常欣赏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2-7 17:57:14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1-12-28 12:06 编辑
构图大气,非常欣赏!
喜欢这幅作品,后期进行了调整,贴上来与楼主交流。不妥之处还请斧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