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7 13:22:03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7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慢门效果不错!欣赏支持

谢谢潇湘版主点评支持,欢迎您有机会来绵阳看看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7 13:24:21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7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9月底去的绵阳市,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,给我的印象非常深!该组片子图文并茂,以描白的手法朴实的 ...

没想到您也来过绵阳,读着您这段文字很亲切,不知您去看过马家巷没有?那里的小吃很地道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7 13:24:54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7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漂亮,支持朋友的佳作。

谢谢杨家将老师点评支持!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7 14:44:21

反映老百姓的事情,才是最好的记实片。非常欣赏老师的作品,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7 15:24:36

拍照很有功底,视觉很独到,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
sdxingzhe 发表于 2011-12-7 17:30:07

好纪实   好拍摄    楼主用心!   赞!
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7 19:54:14

好的素材来自于生活,欣赏老师的佳片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8 09:26:25

记录百姓生活的好片。欣赏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8 09:39:27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7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反映老百姓的事情,才是最好的记实片。非常欣赏老师的作品,

谢谢空玄老师的点评支持!问好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8 09:40:10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7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照很有功底,视觉很独到,图文并茂,非常欣赏!

感谢渡口桥版主的点评支持,谢谢您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马家巷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