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背景应该力求简单,一面矮墙,一间破房,一段铁路,配合模特的特定表情。油菜花也不错,我也是新手不知道说的对不对。
17号作品不错的。 色影兄说的很对:
桃花不美,是没有真正的桃花古树,小池塘,带有完美的背景,只能是枝枝杈槎,很煞风景的桃花。另外拍不好,只能说技术还欠缺。必须每日到无忌、橡树多泡泡。
至于黄花,也还得有美女模特,不然也出不了好的作品,应该承认,美女不一定就能拍好,但不是美女就一定拍不好。当然,拍不好80%的原因在自己,因为自己拍的模特很漂亮。
最后,17号是因为后期强调了些,看来要精心的修饰,才会更好点吧,谢谢老兄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我也认为17号作品不错的。:lol 13,14,15,17,背景很单一,不太干扰人物,反而有助模特内外在的表现.模特表演的基本功不够,摄影师也难.作品17很好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4-5 22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桃花旁拍人像作为一般旅游片子是不错的,但作为更专业点的人相片就不行了,因为桃花太乱不适合做背景。
人像背景应该力求简单,一面矮墙,一间破房,一段铁路,配合模特的特定表情。油菜花也不错,我也是新手不知 ...
赞同!
另外用光方面还应该推敲推敲,尤其是人物的面部用光。
感谢大家的砖头,继续努力向大家学习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 拍摄挺美欣赏学习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