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5 22:25:19

在桃花旁拍人像作为一般旅游片子是不错的,但作为更专业点的人相片就不行了,因为桃花太乱不适合做背景。
人像背景应该力求简单,一面矮墙,一间破房,一段铁路,配合模特的特定表情。油菜花也不错,我也是新手不知道说的对不对。
17号作品不错的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6 08:19:56

色影兄说的很对:

桃花不美,是没有真正的桃花古树,小池塘,带有完美的背景,只能是枝枝杈槎,很煞风景的桃花。另外拍不好,只能说技术还欠缺。必须每日到无忌、橡树多泡泡。

至于黄花,也还得有美女模特,不然也出不了好的作品,应该承认,美女不一定就能拍好,但不是美女就一定拍不好。当然,拍不好80%的原因在自己,因为自己拍的模特很漂亮。

最后,17号是因为后期强调了些,看来要精心的修饰,才会更好点吧,谢谢老兄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6 08:33:15

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15:21:41

:victory: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17 19:55:41

我也认为17号作品不错的。:lol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4-17 22:14:38

13,14,15,17,背景很单一,不太干扰人物,反而有助模特内外在的表现.模特表演的基本功不够,摄影师也难.作品17很好:victory: 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8 00:26:32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4-5 22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桃花旁拍人像作为一般旅游片子是不错的,但作为更专业点的人相片就不行了,因为桃花太乱不适合做背景。
人像背景应该力求简单,一面矮墙,一间破房,一段铁路,配合模特的特定表情。油菜花也不错,我也是新手不知 ...
赞同!
另外用光方面还应该推敲推敲,尤其是人物的面部用光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18 11:19:25

感谢大家的砖头,继续努力向大家学习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0-19 17:08:30


挺好学习欣赏支持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5 14:42:36

拍摄挺美欣赏学习支持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要知春色浓,尚看粉与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