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不流泪四季如画
好情景:handshake
有静有动,有黄有绿,有叶有果,有枯有荣,平凡中透着灵动的生气。
枝头上鸟儿的翩跹舞动扫尽秋之萧瑟,很美很美!
欣赏!
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8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不流泪四季如画
这帮鸟马上将要挨冻啦!它们能不哭吗?;P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8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情景
多谢!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9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静有动,有黄有绿,有叶有果,有枯有荣,平凡中透着灵动的生气。
枝头上鸟儿的翩跹舞动扫尽秋之萧瑟,很 ...
多谢水晶美言点评!:handshake
蜘蛛 发表于 2011-12-9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多谢!
冷了,寂静!
好质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