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6 22:09:23
版画:森林之趣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6 22:09:45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6 22:10:03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6 22:10:23
风中白莲
发表于 2011-12-6 22:17:57
好制作,很漂亮,学习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6 22:38:29
好后期。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6 23:08:49
欣赏楼主的后期。高亮支持。建议多发一些自然风光作品。:handshake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7 06:40:21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7 06:40:33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画魂
发表于 2011-12-7 06:40:53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鼓励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