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光水色
发表于 2011-12-7 13:10:25
:victory::victory: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2-7 13:57:50
真是个好视角!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风的影子99
发表于 2011-12-8 16:49:36
有气势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8 18:00:20
构图漂亮,欣赏:handshake
圈哥
发表于 2011-12-9 09:53:37
大有进步,欣赏,赞一个。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12-9 10:11:37
回复 风的影子99 的帖子
谢谢指导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12-9 10:11:55
回复 圈哥 的帖子
谢谢指导
茶园
发表于 2011-12-10 00:36:54
这张片子从构图上虽然无可厚非,但我感觉还有更好的角度期待着版主的探索和发现。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12-12 07:51:18
回复 茶园 的帖子
谢谢茶园老师的指导。一直期待机会,想向您当面请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