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1-12-7 13:10:25

:victory::victory: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2-7 13:57:50

真是个好视角!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
风的影子99 发表于 2011-12-8 16:49:36

有气势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8 18:00:20

构图漂亮,欣赏:handshake

圈哥 发表于 2011-12-9 09:53:37

大有进步,欣赏,赞一个。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-12-9 10:11:37

回复 风的影子99 的帖子

谢谢指导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-12-9 10:11:55

回复 圈哥 的帖子

谢谢指导

茶园 发表于 2011-12-10 00:36:54

这张片子从构图上虽然无可厚非,但我感觉还有更好的角度期待着版主的探索和发现。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-12-12 07:51:18

回复 茶园 的帖子

谢谢茶园老师的指导。一直期待机会,想向您当面请教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行天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