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能红圈头
发表于 2009-4-3 15:49:02
花花姑娘11
佳能红圈头
发表于 2009-4-3 15:51:15
刚来的,欢迎点评:handshake :lol
丹青
发表于 2009-4-3 16:54:35
长焦大光圈会好点,人物背景完全融合啦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4-3 20:19:40
拍的很好啊!欣赏了!
龙菲儿
发表于 2009-4-5 22:19:33
此贴子的名字是不是起的不好听啊,可否请楼主更改一下呢?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5 22:53:16
靓丽的姑娘也是春天里美丽的花啊!
欣赏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4-6 08:38:10
:lol :victory: :lol :victory:
迷影
发表于 2009-4-6 13:09:45
呵呵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