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3 19:59:51

好风光,欣赏了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4 12:05:02

好,实在是好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4 16:55:48

好风光,欣赏!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8 14:17:42

手法独到,观赏性很强,背景借用的很好,非常优秀的作品拍摄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10 19:59:40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11 20:29:16

好风光,欣赏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