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4-3 19:59:51
好风光,欣赏了。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4-4 12:05:02
好,实在是好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4-4 16:55:48
好风光,欣赏!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4-8 14:17:42
手法独到,观赏性很强,背景借用的很好,非常优秀的作品拍摄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4-10 19:59:40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4-11 20:29:16
好风光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