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秦武阳 的帖子
恩,过几天再出去找去:lol
回复 忻州中元数码 的帖子
嘿嘿 出去拍冻手不
有韵味好拍,欣赏学习:handshake
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韩老师的鼓励!
我咋看也觉得构图有点散乱,不很理想!:handshake
漂亮:victory: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我也是这么觉得,以后好好学习,努力提高!:handshake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:handshake谢谢同乐老师的支持 鼓励!
选的树很有看头。喜欢第一幅的效果,梦幻童话般的世界。
P1 P2构图到位 色调统一 水墨味十足 强烈表现出隆冬雪景的壮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