忻州中元数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0:10

回复 秦武阳 的帖子

恩,过几天再出去找去:lol

秦武阳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1:09

回复 忻州中元数码 的帖子

嘿嘿 出去拍冻手不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6:18

有韵味好拍,欣赏学习:handshake

忻州中元数码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7:43

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韩老师的鼓励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1-12-6 11:40:14

我咋看也觉得构图有点散乱,不很理想!:handshake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6 18:23:12

漂亮:victory:

忻州中元数码 发表于 2011-12-6 19:38:28
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
我也是这么觉得,以后好好学习,努力提高!:handshake

忻州中元数码 发表于 2011-12-6 19:39:10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:handshake谢谢同乐老师的支持 鼓励!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6 22:44:09

选的树很有看头。喜欢第一幅的效果,梦幻童话般的世界。

记忆光影 发表于 2011-12-15 18:57:38

P1 P2构图到位 色调统一 水墨味十足 强烈表现出隆冬雪景的壮观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野外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