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雪构筑了北极熊栖息地
皑皑的白雪覆盖了大地,在一些未收获的干柴草上蒙上一层厚厚的白雪,和影友采风时突然发现这里酷像北极熊栖息地。大家不妨仔细瞧瞧,像不像?
似像而非是
只是凭知觉的想相而已。影友们说很像,也只是角度的落差。呵呵,也可能是神经质过敏吧。 雪景很美!欢迎发帖支持生态静物版块! 很形象,欣赏支持朋友! 漂亮、精彩、分享! 很形象,欣赏支持:victory: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谢谢总编鼓励支持。问好。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牛总鼓励支持。问好啦。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。问好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