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5 20:32:19

大雪构筑了北极熊栖息地


皑皑的白雪覆盖了大地,在一些未收获的干柴草上蒙上一层厚厚的白雪,和影友采风时突然发现这里酷像北极熊栖息地。大家不妨仔细瞧瞧,像不像?


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5 20:34:33

似像而非是

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5 20:37:24

只是凭知觉的想相而已。影友们说很像,也只是角度的落差。呵呵,也可能是神经质过敏吧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5 21:06:34

雪景很美!欢迎发帖支持生态静物版块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6 01:04:10

很形象,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6 09:29:19

漂亮、精彩、分享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6 09:36:03

很形象,欣赏支持:victory: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0:53:20

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

谢谢总编鼓励支持。问好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0:54:0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牛总鼓励支持。问好啦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6 10:54:3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好友鼓励点评。问好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雪构筑了北极熊栖息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