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夫
发表于 2011-12-13 00:39:39
回复 大平原 的帖子
真好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3 18:43:06
谢谢点评,支持和加分。30年前老片
心海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05:48
非常欣赏。
花瓣雨
发表于 2011-12-14 01:57:33
不错的拍摄!神态抓拍很好!:victory: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5 12:17:50
谢谢影云老师的加分,谢谢度口桥主席的点评,谢谢牛总版主赏评,谢谢新华,老枪版主的点评。
江阳
发表于 2013-7-9 04:20:46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
苍狼
发表于 2013-7-10 17:42:42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