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4-3 20:17:45
拍的很好啊!欣赏了!
龙菲儿
发表于 2009-4-5 22:21:02
两位美女的确很漂亮,一位时尚性感,一位古典可爱的淑女,不错不错!:lol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4-6 08:38:44
:victory: :victory:
平沙雁
发表于 2009-4-6 19:00:54
不错
涛声依旧
发表于 2009-4-7 20:44:18
学习欣赏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4-8 10:45:00
构图漂亮,严谨。美女表现自如,真叫锦上添花。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