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 17:52:21

好风光,欣赏了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4-2 18:20:53

好风光,欣赏了

迷影 发表于 2009-4-2 20:33:13

PP经典,欣赏!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2 21:14:23

很 漂亮的一组风光,学习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2 21:58:38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3 11:57:45

春色到人间,人在画中游!
华哥的片子构图严谨,欣赏!学习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3 17:18:46

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3 19:59:04

好风光,欣赏了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4 12:06:58

构图真漂亮呀!学习啦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4-14 19:01:57

很 漂亮的一组风光,学习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桥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