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7 12:48:28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谢谢影友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7 12:49:39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点评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7 12:50:30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山水间版主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7 12:51:42

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

谢谢点测光版主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7 12:52:14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好友的关注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7 19:41:56

你好,晚上好,作品很有气势,对人物与风景的结合也不错。你使用光影做的后期吗?色彩略微深了些,我觉得可以再淡些,好吗?如果可以的话你把某张原片发给我,试一下是否可以减淡些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7 21:12:53

色彩鲜艳,空气通透,这就是西藏的特有风光,支持影友的大片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8 11:03:57

美丽的风光、精彩的拍摄! 支持朋友。:victory: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8 12:01:26

非常有气势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8 15:21:07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谢谢蓝版的关注和点评!西藏拍的片片基本上都是原片,在那里拍的片片基本上不用调,海天一色。我拍的都是jpg格式。后期不太好调整。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纳木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