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影友的关注!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点评!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山水间版主的关注!
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
谢谢点测光版主的关注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关注!
你好,晚上好,作品很有气势,对人物与风景的结合也不错。你使用光影做的后期吗?色彩略微深了些,我觉得可以再淡些,好吗?如果可以的话你把某张原片发给我,试一下是否可以减淡些。
色彩鲜艳,空气通透,这就是西藏的特有风光,支持影友的大片
美丽的风光、精彩的拍摄! 支持朋友。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有气势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谢谢蓝版的关注和点评!西藏拍的片片基本上都是原片,在那里拍的片片基本上不用调,海天一色。我拍的都是jpg格式。后期不太好调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