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灵路灵 发表于 2009-4-1 20:21:01

我如何发图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我想发图如何发?

253v v v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1 23:05:0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点新帖,点附件,点浏览,点想发的图片,点插入,点发帖,搞定!

563ぼ ぼ ぼ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3 09:32:2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点右上新帖,在打开的新窗口里点上传附件下的浏览,找到你的硬盘想发的图片(大小小于480k的),点打开,一定要填上标题,下面也要输入内容,点发表回复,搞定!

581さ さ さ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3 14:17:4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欢迎您来到中国旅游摄影网论坛,期待看到您的摄影作品。

519F F F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4 20:41:5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7 编辑

欢迎您来到中国旅游摄影网论坛,期待看到您的摄影作品。

091╅ ╅ ╅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如何发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