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0:00
太行冰掛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0:24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1:00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1:27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1:58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2:24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02:53
老枪
发表于 2011-12-5 10:25:57
十分美丽的冰掛 ,六楼最漂亮!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5 10:40:35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谢谢版主欣赏指教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5 12:34:39
很漂亮,楼主的照片把冰挂表现的很不错。欣赏。建议:改变用光,变换角度。突出冰挂。可能效果更突出。:handshake感谢你对《自然风光》版块的支持。顺祝你拍摄愉快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