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奇掠影
发表于 2011-12-5 02:00:52
练习一张油画
本帖最后由 溪奇掠影 于 2011-12-5 02:03 编辑
原图
油画效果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5 14:22:16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6 17:35:57
漂亮!油画感韵味十足。十分欣赏:handshake
张老翁
发表于 2011-12-7 12:35:42
漂亮欣赏
书馨斋主.
发表于 2011-12-13 10:21:43
有油画的味道,精彩。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1-12-20 07:32:15
有味道
三川
发表于 2012-1-10 18:54:10
制作精美!十分欣赏!
雪嘉
发表于 2012-1-10 19:14:54
油画感十足。十分欣赏!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2-1-10 19:36:44
不错,非常欣赏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1-10 22:05:57
后期色调调整不错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