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0:53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1:25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1:49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2:15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2:43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3:22
执迷不悟
发表于 2011-12-5 02:24:54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5 09:10:20
十分感谢执迷不悟发帖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楼主的( 再跟发党岭风光)多角度反映了党岭风光。由于季节的关系,呈现给我们的是绿色,欣赏楼主的片子。可能由于相机的原因,片子不锐,有些细节没有表现出来。再次向楼主致谢大力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,顺祝你拍摄愉快。:handshake:victory:
喜庆
发表于 2011-12-5 09:16:05
拍的不错,景色很美,感觉图片用光有些硬.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5 09:44:57
再次分享楼主精彩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