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空玄的关注支持!
片子是直出还是底片扫描呀
本帖最后由 方块 于 2011-12-6 20:19 编辑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回版主:直出,用CS5做黑白,略调整即可。
方块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回版主:直出,用CS5做黑白,略调整即可。
老师的后期调整还要加强,感觉力度没出来,不要着急慢慢来,谢谢对板块的支持。
谢谢喜庆版主莅临指导!谢谢!
欢迎发片交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