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块 发表于 2011-12-6 13:55:16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空玄的关注支持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6 19:29:16

片子是直出还是底片扫描呀

方块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8:00

本帖最后由 方块 于 2011-12-6 20:19 编辑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回版主:直出,用CS5做黑白,略调整即可。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7 05:49:35

方块 发表于 2011-12-6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回版主:直出,用CS5做黑白,略调整即可。

老师的后期调整还要加强,感觉力度没出来,不要着急慢慢来,谢谢对板块的支持。

方块 发表于 2011-12-7 06:39:23

谢谢喜庆版主莅临指导!谢谢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7 08:31:57

欢迎发片交流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到中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