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0:05

油城之晨

本帖最后由 伊河秋声 于 2011-12-4 21:22 编辑
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2:39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3:07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4:02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4:36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4 21:53:19

作为一名石油人,看到磕头机就感到亲切,拍摄的漂亮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5 09:21:19

片子较通透,用光较好,拍的漂亮。欣赏。高亮支持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40:39

片子光影效果非常漂亮。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油城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