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雨
发表于 2011-12-14 01:48:07
光影!人物神态抓拍不错!欣赏了!:victory: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1-12-14 09:05:26
表情自然生动,欣赏了
悠悠我心
发表于 2011-12-14 09:51:55
劳动最快乐!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5 12:29:46
表情抓拍好,构图、背景虚化俱佳,欣赏。
千里马
发表于 2011-12-15 15:44:33
神态好,光影佳,欣赏支持佳作!
江阳
发表于 2013-7-9 04:21:07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
八只眼
发表于 2013-7-10 11:18:18
用光很好、人物抓拍到位…
闲云野鹤1
发表于 2013-10-19 21:43:44
挺好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