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用光漂亮,很有气魄,十分欣赏。支持岗顶居的点评。:handshake
片子用光老道、抓拍精彩、构图严谨。好片分享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Z辛苦,拍出如此美妙的浪花,精华支持。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因为我以经站在海中的岩石上~没有拍摄角度了~很遗憾出现了炫光!以后我还会再去找合适的拍摄地!拍出更好的作品来答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的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泉老乡晚上好~~~
早一点认识清泉老乡就好了,也去拍浪花了,有点遗憾。浪花真美,下去再回去一定也学 ...
哈哈~~老乡您好!期待您有空常回来看看家乡!清泉也期待和您一起拍摄分享快乐~!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4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。
感谢前辈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5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很有气魄,十分欣赏。支持岗顶居的点评。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用光老道、抓拍精彩、构图严谨。好片分享!
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
精彩、漂亮,欣赏学习。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2-5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、漂亮,欣赏学习。
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