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欣赏!
美丽的村庄,有故事的村庄,让人造梦的村庄。欣赏!
古老的村庄,漂亮的村庄,欣賞了!:victory:
建水是个古城,非常好的去处.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4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古朴凝重的味道,拍得好!
同感
又长见识啦 ...
片子记录、拍摄独特。好片欣赏!
古老的房子,很美的拍照,欣赏了!
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1-12-5 11:58 编辑
都到建水了,有没有去孔庙(全国第二),朱家花园(南方的贾府,好象是七进七层),中国最大的建水燕子洞,保存完好的古城墙、四大古井,精美的古法制陶瓷……建水古城是古代的临安府,有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,可以小住俩三天。
回复 老海 的帖子
好有感觉的巷道啊。有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