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4 07:03:20

南湖观光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4 07:52:30

很漂亮的风光,欣赏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4 08:32:47

作品漂亮,好拍摄,欣赏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4 10:08:17

有味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4 10:25:05

构图佳.人物在画面中的位置十分恰当.命题也好。欣赏支持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4 13:05:53

标题与拍摄十分吻合,欣赏。请多发照片。感谢你对《自然风光》板块的支持。顺祝你周末愉快。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4 17:52:53

好作品,欣赏,学习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4 20:14:51

欣赏,支持发片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52:36

分享楼主好友精彩美图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7:15

构图佳.人物在画面中的位置十分恰当. 好拍摄支持朋友的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南湖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