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
发表于 2011-12-4 07:03:20
南湖观光
水中舟
发表于 2011-12-4 07:52:30
很漂亮的风光,欣赏!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1-12-4 08:32:47
作品漂亮,好拍摄,欣赏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4 10:08:17
有味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4 10:25:05
构图佳.人物在画面中的位置十分恰当.命题也好。欣赏支持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4 13:05:53
标题与拍摄十分吻合,欣赏。请多发照片。感谢你对《自然风光》板块的支持。顺祝你周末愉快。:handshake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4 17:52:53
好作品,欣赏,学习:victory: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4 20:14:51
欣赏,支持发片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5 09:52:36
分享楼主好友精彩美图!
杨家将
发表于 2011-12-5 10:37:15
构图佳.人物在画面中的位置十分恰当. 好拍摄支持朋友的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