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37:23

这张拍得很好!要是春天去拍更美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07:04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现在可能还好点?

变数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10:37

漂亮:victory:

变数 发表于 2011-12-28 13:26:59

家乡美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11:00

谁不说我家乡好:D:victory: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50:05

你的家乡宁静、闲适。嘿嘿,还有就是你的家乡的羊肉肯定好吃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29 20:27:31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8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现在可能还好点?

苟同,秋冬更有韵味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29 20:29:38

本帖最后由 黔逝一角 于 2011-12-29 20:29 编辑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50 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家乡宁静、闲适。嘿嘿,还有就是你的家乡的羊肉肯定好吃

应该是好吃的,我尝了再告诉您:P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15:30

支持朋友佳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我们家乡的“坝上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