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21:39:19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4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有没有鸟.

离城市近,已经很难看见鸟了。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4 21:39:54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2-4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欣赏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43:14

很美的地方,想去看看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5 19:32:37

好地方。用你的经验多和大家交流哈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5:04

想去看看!:victory: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5:10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5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。用你的经验多和大家交流哈。

谈经验确实惭愧,你们自己来看看就知道是好地方了。:lol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5:53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5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,想去看看!

想看就来,欢迎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5 21:00:5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5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去看看!

欢迎啊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8 09:08:47

那好呀!下回来看看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31 13:17:04

不错漂亮,支持朋友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看我们家乡的“坝上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