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7 18:01:43

景色真美,欣赏了。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7 19:17:43

逆光与扬起的沙尘让片片很灵动,有空气感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7 20:10:40

呵呵,您是好导演啊!作品中的人物可以用四个字来表达---------美丽自然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7 21:23:25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7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您是好导演啊!作品中的人物可以用四个字来表达---------美丽自然。

谢版主好友赏评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潇洒走一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