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3 16:09:22

攀枝花的公园冬暖如秋

攀枝花的公园冬暖如秋   2011.12.2日拍摄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3 16:10:11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3 16:10:49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3 16:11:53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2-3 16:12:40

:time: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3 16:46:07

公园秋色好美啊!宜人且迷人。好拍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 16:55:20

好久没有去了,蓝老师拍摄好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3 17:48:17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3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公园秋色好美啊!宜人且迷人。好拍支持!

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3 18:26:35

光影、色调俱佳呀,非常欣赏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3 19:19:57

这公园美、静、亮。欣赏支持佳作。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攀枝花的公园冬暖如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