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谢谢影友的关注!
欣赏拉萨风景:victory: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版主的关注和精彩点评,是的应该说是拉萨市区风貌比较合适,以后注意。
回复 老枪 的帖子
谢谢老枪版主的关注!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谢谢影友的关注!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谢谢山水间版主的关注!
布达拉宫的夜景拍得很美,从大昭寺俯视下面拍的寺院很不错,很有内容。应注意的是:9楼的帖子拍摄的照片上面类似钟的物体歪斜,后期应扶正。感谢你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顺祝你拍摄愉快。高亮支持你布达拉宫的夜景拍得很美。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11-12-3 20:12 编辑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精彩点评和提出的建议!9楼的片子拍摄时受限,后期我也调了,右边的调正了,左边的又歪了,所以就这样了。
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
互相探讨研究,共同提高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我玩单反的时间不长,经验少,以后还望老师多多指点才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