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
:victory::victory: 本帖最后由 无敌兔兔 于 2011-12-3 18:08 编辑好影调.照片的氛围很好.尤其是那昏黄的光影和动感的一排鸭群。很棒。支持欣赏。 分享楼主精彩家乡佳作。 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! 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
谢谢大管家的支持,望多多指教:handshake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谢版主详细点评,多指正为盼 昏黄的光影和动感的一排鸭群。好拍摄,支持欣赏。 构图不错,光影很协调,欣赏支持! 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
谢谢主席的浏览支持,多多指教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