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3 22:26:42
能否说明这是什么东东?怎么拍摄的?还是后期?我弄不明白了。
紫凝
发表于 2011-12-4 08:22:11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这是一种植物的种子,找了一个蓝色背景,放在太阳光下拍摄的:)
紫凝
发表于 2011-12-4 08:23:23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这是一种植物的种子,有点像蒲公英,我也叫不上名字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4 10:50:30
回复 紫凝 的帖子
拍摄的真漂亮,还以为后期制作呢。
紫凝
发表于 2012-1-21 09:57:31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感谢版主的支持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1-21 10:05:28
创意真棒!严重学习了!
紫凝
发表于 2012-1-21 10:12:26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谢谢版主,新手,多多指教,有机会向你们学习,我也是保定那边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