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29 22:11:07

太昊印象(3)

太昊印象(3)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9 22:31:05

老片子啊!弥足珍贵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30 17:12:56

老片子啊!珍贵。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3-30 21:20:27

龙行天下 于 2009-3-29 22:3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片子啊!弥足珍贵。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4-18 13:00:34

胶片拍的,有几张获大奖的也拿出来了,珍贵的历史回忆,这样的装束已不见啦。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4-18 15:48:21

谢谢大家!现在拍的也有,但感觉总觉不如以前!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5-1 21:26:00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5-3 13:59:13

构图用光很独到,学习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4 14:58:50

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-5-3 13:5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很独到,学习
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31 18:20:26

欣赏好友佳作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太昊印象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