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大佛
发张我家乡的风光PP: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-12-2 20:31 编辑
还有一张几年前拍的PP,乐山大佛傍边的凌云寺:
好构图。大佛虽没拍全景,知道的人和看到的人也没太用这独特的视角欣赏过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同感,角度独特。第二张回头见佛头,有意思。欣赏支持。 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-12-2 20:48 编辑
再补发一张正面的大佛。
这才是一组完整的组图。欣赏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拍摄的视角独特,很别具一格,画质清新,喜欢。学习~~ 构图特好!尤其第一帖 好拍,欣赏! 不妨再发两张大佛的PP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