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-12-2 20:23:18

乐山大佛

   发张我家乡的风光PP:

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-12-2 20:30:49

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-12-2 20:31 编辑

   还有一张几年前拍的PP,乐山大佛傍边的凌云寺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 20:42:36

好构图。大佛虽没拍全景,知道的人和看到的人也没太用这独特的视角欣赏过。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 20:46:55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同感,角度独特。第二张回头见佛头,有意思。欣赏支持。
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-12-2 20:47:44

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 于 2011-12-2 20:48 编辑

   再补发一张正面的大佛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 20:50:57

这才是一组完整的组图。欣赏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 20:52:57

拍摄的视角独特,很别具一格,画质清新,喜欢。学习~~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2-2 21:01:34

构图特好!尤其第一帖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 21:11:39

好拍,欣赏!
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1-12-2 21:11:48

   不妨再发两张大佛的PP: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乐山大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