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花
今春拍摄于大连 本帖最后由 大连清泉 于 2011-12-2 19:55 编辑今春拍摄与大连 春花拍的漂亮,主题突出,片1背景虚化较好,片2背景干净,十分欣赏。高亮支持:handshake 欣赏支持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花拍的漂亮,主题突出,片1背景虚化较好,片2背景干净,十分欣赏。高亮支持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谢谢!: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佳作。
感谢影友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:handshake 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3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
春花拍的漂亮,
感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谢谢您! 色泽艳丽,背景干净,好拍!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泽艳丽,背景干净,好拍!
感谢版主的点评与鼓励谢谢您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