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
发表于 2011-12-2 21:47:28
美图佳作,非常欣赏!
悠悠我心
发表于 2011-12-2 21:47:52
喜欢那一抹黄!
空玄
发表于 2011-12-2 21:53:18
美图佳作,严重欣赏:victory:
燕子
发表于 2011-12-5 20:13:31
景色美,片更美。有摄影师的视角 。:)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7 13:41:11
燕子 发表于 2011-12-5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美,片更美。有摄影师的视角 。
十分赞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