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 发表于 2011-12-2 16:02:23

我爱大海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4:40

谢谢发片支持!拍的不错,拍海需要注意水平线的绝对平行,水平线有点斜了,这样会影响画面的欣赏效果,个见,参考!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8:12

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1-12-2 16:40 编辑

我爱这蓝色的海洋!拍摄大气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

兰梅 发表于 2011-12-2 16:40:55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发片支持!拍的不错,拍海需要注意水平线的绝对平行,水平线有点斜了,这样会影响画面的欣赏效果,个见 ...
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指教 ,谢谢:handshake:handshake

兰梅 发表于 2011-12-2 16:41:28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爱这蓝色的海洋!拍摄大气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您的欣赏与关注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1-12-7 13:52:27

很不错漂亮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8 18:02:05

不错。
个人觉得最后一张人像或者前期拍摄时补点光,或者后期时提亮一点比较好。
:lol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42:18

支持欣赏。。。

书馨斋主.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48:30

拍摄精彩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54:45

感到温暖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爱大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