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海
谢谢发片支持!拍的不错,拍海需要注意水平线的绝对平行,水平线有点斜了,这样会影响画面的欣赏效果,个见,参考!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1-12-2 16:40 编辑
我爱这蓝色的海洋!拍摄大气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发片支持!拍的不错,拍海需要注意水平线的绝对平行,水平线有点斜了,这样会影响画面的欣赏效果,个见 ...
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指教 ,谢谢:handshake: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爱这蓝色的海洋!拍摄大气,色彩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欣赏与关注 很不错漂亮,支持朋友佳作。:handshake:victory: 不错。
个人觉得最后一张人像或者前期拍摄时补点光,或者后期时提亮一点比较好。
:lol 支持欣赏。。。 拍摄精彩 感到温暖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