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27 23:18:44

春风吹过海棠红.

春风吹过海棠红.jpg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28 07:29:47

用光、构图绝了,美啊,象盆景一样漂亮,学习学习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28 08:42:01

真美,加强学习!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3-28 11:23:57

王老师出手不凡,真真的大师级水平,学习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28 13:05:30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3-28 13:39:27

扩宽了思路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3-30 22:17:15

漂亮 欣赏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3-31 10:57:51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2-21 12:12:03

漂亮,好拍摄,欣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风吹过海棠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