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3-27 23:18:44
春风吹过海棠红.
春风吹过海棠红.jpg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28 07:29:47
用光、构图绝了,美啊,象盆景一样漂亮,学习学习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3-28 08:42:01
真美,加强学习!
老黄牛
发表于 2009-3-28 11:23:57
王老师出手不凡,真真的大师级水平,学习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3-28 13:05:30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3-28 13:39:27
扩宽了思路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30 22:17:15
漂亮 欣赏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3-31 10:57:51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。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2-21 12:12:03
漂亮,好拍摄,欣赏
页:
[1]